課程介紹

團體課程 是一群人一起做運動,享受健身課程以獲得最佳體態。

會員憑My Club會員卡即可參與My Club所提供的各項健身課程
這些精心規劃的課程都能幫助您
在最有趣、最有活力的環境中,達到個人健身目標。



心肺運動
有氧階梯一向是建立心肺耐力最受歡迎且最有效的運動。


飛輪課程
飛輪運動對於加強心肺功能,燃燒卡路里以及釋放壓力是一項非常有效的運動。由我們最有活力的老師、配上振奮的音樂、帶領著大家一路開心地一起騎乘。


雕塑課程
MyClub的團體雕塑課程不僅只是雕塑您的肌肉線條,同時也提高您的新陳代謝使您更有效地燃燒脂肪、改善您的骨質密度。


舞蹈課程
隨著音樂舞動,漸漸增加運動強度,同時間燃燒300~500卡。My Club提供您多樣化的舞蹈課程- 從流行舞蹈拉丁嘻哈。無論新手還是高手,您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愛的課程。


瑜珈課程
MyClub的瑜珈課程結合了東方與西方,幫助您放鬆、減壓,改善姿勢、協調身體、注意力集中,同時也燃燒卡路里。





團體課程師資

MyClub的團體課程由一群充滿熱情、活力、魅力的老師帶領。
參加MyClub團體課程,您絕對不會感到厭倦!

無論您想參與一般運動課程、心肺訓練或其他特別課程
 (像是飛輪、瑜珈、或太極)
MyClub您都可以找得到!


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Justin Bieber, Gold Price in Ind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