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OUND 彈跳床

UBOUND 彈跳床

UBOUND是在彈跳床上,做一些高強度但對人體關節零衝擊及零傷害運動的一種課程,運動量很大。透過彈跳床上下擺動的加速度、作用力與反作用力,達到高效率的運動效果。

它是全身性的運動,可增進平衡感、強化骨骼,與下半身肌力。當手臂自然擺動時,亦會刺激前臂與胸部的肌肉。一堂課估計可以消耗900大卡的熱量。讓您感受到全身熱量的消耗及脂肪的燃燒,達到理想的效果。

另外UBOUND還可協助我們的淋巴系統排除毒素,是堂既簡單有效而且好玩的全新課程。

1、彈跳床運動可以強化全身性肌肉。

2、可以在運動中練習人的協調與平衡能力。

3.通過震動,讓人體內臟的懸韌帶得以加強,並使各臟器官因積極受壓而得到按摩的效果。

4.持續鍛煉可使心肺功能得以加強.,消耗更多的熱量,燃燒更多的脂肪。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Justin Bieber, Gold Price in India